close
被你吸引的那一剎那 是你的歌聲
渾厚外加點沙啞的嗓音 讓我一次就被你深深地著迷住

你的一句『SJ, LIKE THIS!』
就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裡 充斥著你



你長的不是最好看的;
你的身材不是最好的;
你的人氣不是最高的;
可是你知道嗎 你的歌聲卻是我覺得世界上最好聽的
每一字每一句就像魔法一樣
一次又一次的
讓我懸著的心安全著陸
你從來不誇耀自己的藝術嗓音
但你可知道 
我卻為了它瘋狂到骨子裡了



你在大家面前掉淚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可是這代表你沒有感情嗎?
不是吧 金鐘雲 不是這樣的吧
當節目上說你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可你卻笑而不語
這樣的微笑背後 藏了千千萬萬個情緒
你沒有表現出來
用微笑回答一切



你給成員們的愛一直很安靜
安靜到有時會讓人忽略了你的存在
可是當隊員們出了車禍
徘徊在生死關頭時
你卻錄了以下這段話:
『現在的話是對住在醫院 我們四個成員
銀赫 神童 圭賢 還有我們的隊長利特

首先特哥 我是藝聲 昨天晚上出了事故
聽了你們出了車禍 嚇到了

你是作為隊長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帶動著我們
生平沒說過感謝的話 以前不知道 現在才感覺到
隊長這個位置對我們的重要性
一直在哥哥下面很舒服的生活著
現在我自己也會生活了 不要太擔心我了

還有神童 你應該知道組合裡沒有你久沒有歡聲笑語了吧
還有沒有你 那你的那些衣服誰能穿
快點恢復...
快點好起來 像以前一樣給我們講笑話啊...

還有赫宰啊 我們一直都像親兄弟一樣度過
去首爾做節目的時候 感覺你感冒了 卻沒有能夠和你說
以後我們的關係還是很牢固的對吧...

還有老小 圭賢 
雖然現在我說的話也許你聽不到
但是我期待著能夠早日聽見你的聲音
哥哥也想再次聽到你
你是我們MFU的常客啊...

以前你是最小
但是因為我的某些失誤你開玩笑來打我取笑我
我也和你生氣過 但是現在....

哥哥現在這個瞬間 都在祈禱著你的康復.........
你要是能夠再次和我們SJ一起做節目的話
哥哥在也不會因為你打我 取笑我而生氣了
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啊 加油!』


我承認 當我聽完時 我真的哭了
你給他們的愛即使是安靜 
卻也是深刻的
聽著你一次又一次的哽咽
心就皺成一團
的確 日後的節目上
大家再怎麼跟你鬧
你也幾乎不曾發過脾氣了…

你很少把自己愛著成員們的這種話說出來
可是內心裡頭 卻把他們視為空氣般重要
就好像生命共同體一樣
那樣密不可分啊



你曾經在節目上說
出道的那三個禮拜 完全沒有你的鏡頭
只出現了你的聲音
這些話 你多麼輕鬆的講出來
金鐘雲 辛苦你了
現在你熬出頭
你的鏡頭 已經不會比任何人少了…



因為參加了慈善公益的活動
你弄傷了自己的腳
可是下一幕 卻出現你拄著柺杖一跛一跛的走出來
當大家都要你回去休息
你卻還是堅持著要留下來
金鐘雲啊 我該罵你傻?還是該說你善良呢?



這一次的六輯 團員們說
你是最早進去錄音室的
但卻也是最晚離開的
你從不誇耀自己擁有美好的歌喉
就只是這樣默默地練習著
如果團員們不說
我們會知道 
舞台上那個一唱起歌來就讓所有人驚艷的藝聲
花了比別人多少的心力嗎…?


謝謝你燦爛的笑容
謝謝你無與倫比的嗓音
謝謝你的抽風四次元
謝謝你的不放棄
謝謝你的每一首歌

不是你的話,不行。
沒有你,我不行。
非你不可 金鐘雲
29歲生日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藍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