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夜深 無月 綿綿細雨飄落

美麗的男子坐在落地窗前,兩道淚痕覆在臉頰上。

他是李晟敏「賢~你會知道...我真的好愛你嗎?」手裡握著和圭賢的合照


他...想起了那段不願想起的痛:

「賢~你找我什麼事啊,如果是約會,今天我要留下在武術社練習所以沒辦法唷」晟敏看到了圭賢幾分鐘前發的簡訊而趕到了校園後方無人的空地


晟敏在來之前還順路繞到了自動販賣機前買了兩瓶飲料,他將手中的其中一瓶遞給了圭賢,但圭賢並沒有接過只是微微的皺眉


晟敏覺得怪怪的開口詢問「賢~你不是喜歡喝這個嗎?」


「是啊!!但...我有話要跟你說」圭賢始終沒有看他一眼


「嗯?」晟敏從剛剛眼皮就一直跳似乎會發生傷心的事讓他很擔心,聽了圭賢的話後蔓著不安


「分手吧!我膩了」圭賢丟出了無情的話,不帶任何情感的.....


匡啷-----

握在晟敏手中的飲料落到地上

「你.......你......在開玩笑的吧?是吧!」晟敏抓住圭賢的手「賢~不要耍我了!我可以和社長請假啊」豆大的淚水像斷線的珍珠落了下來


圭賢甩開了晟敏的手「是真的!我也交了女朋友」圭賢眼睛還是沒看著他


「女.....女朋友?」


「對!!性別是女的女朋友」


「為..為什麼?你不是討厭女生嗎?你說她們會欺騙你因為你有錢啊」晟敏不相信和他交往了一年多如今卻要分手


「因為我想當回'正常的'男人」圭賢說完掉頭就走,不論晟敏如何喚著他始終沒有回頭


===================


始源看著坐在他旁邊的晟敏,話說最近覺得晟敏悶悶不樂的,問他也只得到了搖頭,都一個禮拜多了...還是如此


「喂!先生~你好歹也說一下你怎麼了吧?」始源終究還是忍不住問了他


晟敏望了他一眼搖了頭,不顧講台上說的口沫橫飛的教授便趴在桌上....因為他不想讓始源看到他眼角的淚光


「....好吧!等你想說時再說吧」始源很心疼,看到自己的好兄弟這幾天的反常實在很想吊起來好好銬問


始源啊!真的很抱歉~我實在無法說出口,也不知道你知道我曾和男人交往後會...怎麼看我?------晟敏在心底說著,他知道始源關心他,只是他會害怕...


另一邊,圭賢翹了整個早上的課到父親的公司幫忙,與其說幫忙不如是...混?


bum bum bum bum bum bum...

口袋的手機響起看了一眼發現是徐玄的來電便帶著笑容接了起來


「想我?」

『是啊!!聽說你翹課了那出來約會吧』

「消息真靈通啊!好啊在哪?」

『我想去血拼』

「嗯!你在家吧?我去載你」

『好~掛囉』

「等我」

圭賢掛斷電話後笑容滿面的走出公司


一台保時捷在公路上快速行駛著,駕駛是個貴氣的美男,旁邊則是坐姿優雅的女人


「賢~我要買這個、哇~這個也好看耶.....」女人興奮的拿著DM在圭賢面前比來比去(危險動作請勿模仿XD)


「好好好~全包也無所謂!!但我在開車啊」圭賢將擋在眼前的DM撥開,不然出人命可不好玩啊


「好像是齁」徐玄把DM拿回眼前繼續物色等會要敗回的名牌


一下課始源就拉著晟敏往停車場方向衝


「呼~停!!!!」晟敏大叫,始源嚇到把抓著的手鬆開,晟敏撫著紅通通的手腕「很痛吶」


「抱歉喔~」始源搔搔頭,他剛剛有抓那麼大力嗎?


「到底要去哪?」


「下午沒課我想帶你去放鬆心情啊」


「不了~我還有社團要忙」晟敏正想掉頭就走時,始源一把將他壓進車裡「喂!我都說不要了」


「社團一天不去又不會死~我早就叫我秘書去請好假了」始源轉身向司機拿鑰匙便鑽進駕駛座「我是真心的要讓你心情好轉」始源見他沒

回話望著窗外只好乖乖發動車子。

始源一直有一種感覺,一種心疼的、一種不捨的?他甩甩頭想把這奇怪的感覺甩開


-----待續-----

第二章

「幹嘛來這種高級的地方?」晟敏喝著水,他都說不要了還帶他出來!


從一開始他都窩在車內不出來,始源只好自己一個人逛,而10秒前始源則是將他扛進餐廳


「當然是吃飯~剛剛你不想逛那總得吃飯吧?」始源盯著菜單,他每個都好想吃但為了身材只好say bye bye


「有錢人每天都吃這麼高級~不膩嗎?」賢....曾經也帶他吃過高級餐廳呢~只是不會再有了-----晟敏又想起他了,還是忘不掉啊!他多希望坐在他對面的是圭賢而不是始源...他也知道這種想法很不好,尤其始源又那麼關心他


此時,碎碎念的晟敏突然沉默?始源察覺後便從菜單中抬起頭,發現晟敏一直看著他............的後方??


始源順著晟敏的視線看去.......一對情侶?


「賢.....賢?」晟敏喃喃的說


啊.....女友劈腿哦?難怪會悶一個多禮拜-------始源看著站在右邊的女人瞧,再看看晟敏


圭賢發現晟敏一直看著他,便將身邊的徐玄摟的更緊並在額上吻了一下


不....賢....不要抱她不要吻她!!我的心好痛、好痛啊---------晟敏捂著胸忍著淚水衝出餐廳


始源愣了幾秒便衝出餐廳追著晟敏,還別忘瞪向那對情侶


始源花不到15秒就追到了跑遠的晟敏「你給我站住」始源一把將晟敏跩了過來


馬的那死女人竟然害晟敏哭成這樣--------始源心疼地看著晟敏臉上的兩道淚痕


「我....想喝酒」我想痲痺我的心....我真的很愛賢啊~


(寶藍PUB)

晟敏和始源坐在吧檯前,氣氛和身後舞池嗨翻天相差甚遠


「好了~別喝了!你喝了一瓶了」始源把晟敏欲喝下的酒搶了下來


「你~你....還我」晟敏將酒搶回來「你...你不要~管我...讓..讓我醉死~心跳....就停了....就~不痛了」


沒多久晟敏趴在桌上....喃喃地說「賢...賢~」


「賢?」那女人的名子有賢?不會叫全智賢吧?嘖...看那女人比全智賢醜,似乎是'人造'的,哪能和全智賢比呢!!


此時,晟敏手機響了,是他的室友金起範『李晟敏都幾點了啊!還不滾回來?』


始源及時把手機遠離耳朵,才沒沒有被吼聾「呃....不好意思我是他同學~他今天會在我家過夜」


『.......啥?....哦~』起範知道他失態了頓時腦筋空白


掛斷電話後,銀幕跳回桌面...始源嚇了一跳,因為桌面的背景是.....晟敏和剛那個男人的合照?


「啥鬼?」始源在資料夾中翻找,看到好多2人的照片、還有曖昧的簡訊「難....難道?」始源看著睡著的晟敏


為什麼?為什麼?我怎麼有種心酸的感覺?我...我愛上晟敏了嗎?不可能啊!崔始源你給我清醒點~


==============


「唔~我的頭」晟敏摸著頭想從床上起來,但重沉沉的腦袋卻和他唱反調,他只好躺在床上


而這才發現....諾大的床、好幾尺的衣櫥、高級的水晶燈、不知幾寸的超大電視、立體環繞音響......


「這不是我家啊!這是哪?」


門外傳來了對話的聲音

『金管家,我來就好』

『是!少爺』


「始源?」晟敏瞪大眼看著始源端著早餐進來「我怎會在這?」晟敏只記得他喝得很醉


「難道要讓你睡路邊?」始源遞了早餐給他


「死了!!起範會罵死我的」一夜不回家又不報備,他一定氣死


「放心~他那時有打來,我跟他說了」始源喝著咖啡,連喝個咖啡也可以如同美麗的畫般


「那就好~」得救了!!


「那你也該跟我解釋了吧?」始源放下咖啡,看著晟敏氣氛順間嚴肅起來


「解...解釋什麼啊!!」晟敏撇過頭不敢看,彷彿始源的眼神會看穿自己的心


「不用躲了~我都知道」始源見他沒回頭的意思便繼續說「曹氏集團的準接班人--曹圭賢是你變這樣的...原凶」他昨晚請秘書去查圭賢的背景沒想到會是曹氏的太子


晟敏想忍住淚水,但聽到他的名字就無法克制不斷滑落的淚水


「你...可以說清楚嗎?你和他...」始源想搞清楚一切,但他多麼希望不是真的....


「我....和他交往一年多」晟敏擦乾眼淚決定坦白「幾個禮拜前...他提了分手,他想跟女人在一起...真正的女人!沒有人知道我們在一起,起範也不知道,我真的很愛他,明知道是不被允許的愛...卻還是...」晟敏說不下去了


始源也不強迫,畢竟重點知道就好

那所以呢?他該怎麼做?他不能做什麼啊


「我會想辦法的!!因為我覺得那女人很怪」還有他身邊的女人,有種說不上來的奇怪感便他打了通電話叫秘書去查圭賢身邊的女人


「你...不討厭我嗎?」晟敏害怕始源會討厭他是個同性戀,如果是...那他該怎麼辦?


「我為什麼要討厭你?兄弟當假的?」始源笑著,但心是酸的......


--待續--

第三章


「少爺~查到了!」始源的御用李秘書效率很快,早上才叫他查結果一小時後進公司就馬上來報告,也難怪始源會這麼提拔他


「先把重點跟我說,剩下的我再自己看」始源請他坐下


「是的!徐玄本名徐珠玄是SME的高層...」


「等一下」在李祕書要接著報告時始源打斷他「你說她是SME的高層?那為什麼曹氏那小子不知道?還和她交往」 始源覺得奇怪,SME是大型企業公司的共同敵人,去年始源還在公司抓到臥底,曹氏卻沒防備?


SME的社長是金英敏,而高層有分三階級,最高階是他最愛的九位心腹'九妞',但很少人看過和知道底細,而這次李祕書會查到是因為他駭進SME的主要作業電腦


他的專業是駭客,很多公司出高薪想挖角但都被拒,因為始源曾救過他所以要報答而且始源對他如同親兄弟般,完全沒有接班人那種高傲的態度


「依我推估曹氏沒有查她底,就算查也不見得查得到」畢竟SME的網路複雜且保護措施很密,若不是李祕書是難得一見的天才駭客現在查出來的會是'徐玄是平凡的女人'


「嗯!繼續說~」


「徐珠玄是九妞的老妖,這次的任務是併購曹氏,他們使用美人計從已有敗家傾向的曹圭賢下手」


「...好~你先去忙吧」始源送走祕書後看著徐玄的簡歷「金英敏...你真是個狐狸啊」


那要告訴晟敏嗎?他...還愛著圭賢,知道後會不會做什麼傻事啊


如果不說,那最後金英敏成功了,晟敏一樣會擔心他.......


「幫我安排個時間和曹氏的準接班人見面,對!越快越好~」始源請中間人幫忙約圭賢他想暗示他徐玄很危險,雖然不知會不會成功...但他不想再讓晟敏擔心圭賢了


=============


圭賢盯著眼前的男子,不是昨晚晟敏身旁的!?


始源遞了名片給他「驚訝嗎?」


「找我幹嘛」圭賢並沒有收下名片


「攸關著曹氏集團的生死」


「你在說笑話啊?曹氏和你什麼關係啊」


「是不是笑話最後結果會証明的!!總之小心你身邊的女人...徐珠玄也就是徐玄」


「呵!徐玄就徐玄不要亂改名,還有...是李晟敏那小子叫你來的吧」


「聽不聽隨你~你沒資格叫晟敏的名字」


「可是他很希望我叫他呢」


始源壓抑著想揮拳的衝動「一時的鬼迷心竅罷了」


「是嗎?他是多麼享受每一次和我的纏綿呢,我願意放下身段和男人搞在一起而且又是窮小子,他應該要滿足了!!他只不過是因為我的好奇所以才玩玩看的玩具」


「你...」


始源一拳揍在圭賢迷人的臉上,而圭賢也不甘示弱的回擊,兩人便打了起來


「住手!!」熟悉的聲音在門外傳來


「說人人到呢」圭賢冷笑了一聲


「李晟敏你怎麼...」始源又瞄到晟敏身後「李祕書?」


「抱歉~他來公司找你又看到那份文件抓著我追問我只好......」


「你...」


「不要怪他是我問他的」晟敏眼神不自覺的飄向圭賢


賢...剛剛那些話是真的嗎?原來在你心中我只是一個因為好奇所以玩玩看的玩具嗎?


「曹圭賢好好思考我說的話吧」始源拉著晟敏轉身離開,他不想讓晟敏多待,一秒也不


「不送」



「說!!到底什麼小心徐玄的?」


「我...」始源抵不過晟敏堅持的眼神只好將事情說個明白


「那...那你還杵在這幹嘛?快去把徐珠玄的面具撕下啊!!!」晟敏抓著始源的手,他不想讓圭賢受到傷害,晟敏雖然不是富二代,但和始源在一起多少有耳聞SME是多麼可怕又黑暗的企業


「我剛有警告他了,但他不理啊!!」為什麼你那麼為他?這樣偷偷的付出會有回報嗎?


「怎麼辦....如果賢出事了那該怎麼辦?」我不要...我不要賢被傷害「我要去找徐珠玄~」


始源及時地抓住他「你現在去很危險的」始源看著晟敏著急的模樣「我會處理,不過要答應我別衝動行事」


「....好~我答應你」賢~你千萬要小心啊!!儘管我們不會再有那麼甜蜜的時候,可是只要能安靜的守護著...就足夠了.........

--待續--


第四章

「社長~請盡快下達指示吧以免夜長多夢」


「嗯.....那先除掉那礙眼的小子再行動吧」


「我馬上傳令下去~」


「等一下」


「社長還有什麼事要交代?」


「我想...不用解決那礙眼的了!」


「社長你...是有更厲害的計劃?」


「叫她回來一趟」


「好的」


============


「什麼?爸昏倒了!?」圭賢對著電話大吼「在哪間醫院?好~我去請假馬上趕去」


正在講課的老師無奈的搖頭,沒辦法~誰叫曹圭賢背後的粉絲後援會龐大到上次因上課講手機而沒收手機,害自己的車被刮花、連父親也到校'問候'~


「老師!別說我不尊重你~我要請假」圭賢抓起包包「行吧?」


「是是是~快去吧」唉~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滔天大罪啊



(醫院)


「我爸怎會昏倒?」圭賢衝進病房抓著正為父親檢查的醫生


「兒子啊!!別激動」母親將圭賢扯到自己身邊「醫生不好意思~」


「好險徐小姐發現得早,不然恐怕.....」醫生提醒著「最好不要太過勞」


「謝謝你啊徐玄」母親握著徐玄的手道謝著


「不會~圭賢的事就是我的事啊」徐玄投以燦爛的笑容


圭賢上前擁住了徐玄「謝謝」


「謝什麼啊!!你父親能沒事就好」


「你...你是真心愛我們...圭賢嗎」圭賢父親躺在病床上,用虛弱的語調說著


「是啊」徐玄看著圭賢「我真的很愛他」


圭賢父親緩緩伸出手,兩人趕緊上前


「那...那麼就...」他喘了一口氣「訂婚吧!」


「爸!?」圭賢瞪大眼,沒想到父親會做出這種決定


他是很想跟如此優雅且救了父親一命的女人廝守,只不過父親開口的也太乾脆了吧


「大學畢業後...再...結婚」父親勉強的撐著身子握住圭賢的手「出院後...我會把公司所有股票轉給你」


而徐玄依舊是美麗的笑著,但...卻隱含著奇怪的感覺


--待續--


第五章

「他們...訂婚了!?」始源對著電話大叫「他x的是故意的哦」


一旁晟敏清澈的眼看著他


「呃.....他們...就是...曹圭賢和那女人...李秘書打來說...」始源不知該如何接著說


「訂婚了...你大叫得很大聲我已經聽到了」晟敏又紅著眼


「.....」又要哭了是吧?為什麼要為那種人流淚?


「阻止吧~不..不要讓賢...受害了」賢~你真的要和他共度一生?就算他不是SME的也好,我也不想讓你們.........


「那是他自己選擇的!!SME決定的事無法阻止,只有後續救火」


「你答應過我你會處理的為什麼現在卻...」晟敏抓著始源的手。你快說你會阻止啊,我不想看到賢他.......


「為什麼你只替他想?為什麼不自私地替自己想?」始源甩開晟敏的手大吼著「他和你已經沒任何關係了,你看不出來嗎?他心裡沒有你了,或許從以前就沒有!!你看清一切吧,為什麼忘不了他?為什麼要執著這份被玩弄的愛?」


「...」晟敏的淚水又要奪框而出「是啊!!我只會替他想;是啊!!我不會替自己想;是啊!!我和他沒關係了;是啊!!我忘不了他;是啊!!我一直執著這被玩弄的愛」晟敏徹底的崩潰


「對....對不起」始源遞上手帕,他剛剛真的說錯了,但...卻是他的真心話「我...也不希望你受傷!!」

============

「第一階段完成」


「很好,花不到一天呢」


「社長的聖旨我當然要盡力去執行」


「下階段妳必須和她一起完成,只準成功不準失敗」


「是的!!我會和她配合」


「嗯...」

=========

『父親剛傳簡訊要我去幫你代簽股權讓渡書,你就好好上課知道嗎?』

「是是是!!現在在講電話也沒上到課啊」

『嘖!!你在挑語病哦』

「好啦!!路上小心哦」

『嗯』


圭賢掛斷電話後便趴在桌上小睡,台上的教授心裡翻了好多白眼,但也不能說什麼...誰叫班上女生又瞪著自己....意思自己的嘴巴用在講課就好


--待續--


第六章

「李晟敏!?你又再幹嘛啊?」起範看著晟敏拖著沉重的身子垂頭喪氣的走進屋子「不會又為了曹圭賢吧?」


起範是在無意間發現晟敏和圭賢過去曾有一段情,在他卯足全力(?)的逼問下晟敏也只好承認


沒辦法~誰叫起範當了晟敏的同窗好友多年呢!要是打死不認,那麼以後相處起來也會很尷尬吧?


「他們....訂婚了~」晟敏無力的說著


「那個什麼源.....啊!!始源吶~你同學不是說會幫你嗎?」


「他說只能後續救火...」我還為了這和他吵架呢.......


「那怎麼辦啊?可是其實我覺得你或許要試著放下他,他根本就不愛你了」見晟敏一副快哭了的樣子著急的說「抱...抱歉啦~」


「沒關係!!」


「欸~說說始源是個怎樣的人」起範藉始源這話題轉換氣氛,不過他倒是真的蠻好奇始源的


自從上次電話事件後就被他的聲音吸引,發現晟敏和圭賢的事後晟敏有提過始源,這讓他更加好奇的


他自己也覺得怪怪的,為啥那麼好奇始源咧?明明是一個從沒見過的人...幹嘛那麼想了解?


「那你又在幹嘛啊!」晟敏看他耳根子發紅大概猜到八成了,便套用起範的話反問他


「沒...沒啊~你幹嘛用那種眼...眼神看我啊?」不會他發現了?那可不行啊「不...不想說就不要說嘛~」


起範欲起身進房時,被晟敏的話引回來「我有說我不說嗎?」


晟敏瞄瞄起範...看他雙眼亮的像什麼哩「身材超好~有著女人愛死男人羨死的巧克力腹肌」晟敏偷看起範一眼,一瞬間有種他正在流口水的幻覺!?「臉蛋當然是不能以語言形容的帥啊」


「然...然後咧?」起範的臉不自覺的漲紅


「個性溫和到沒話說,紳士風範大家都讚賞有加」晟敏看到起範的臉真想拿鏡子給他,他不知自己的臉漲得比蘋果紅了嗎?那麼明顯啊「總結:紳士多金完美貴公子!!」


嘖!!喜歡始源就說嘛~身為多年好友的我能幫你啊,金起範啊!我徹底鄙視你了------晟敏用' 你真的沒救了' 的眼神看他


但晟敏知道,起範有百分之二十是要讓他暫時忘記圭賢訂婚的事....「謝謝!!」


「啥?」


「沒~我要去洗澡了」


而起範還沉醉在[始源愛的幻想]之中,沒答理晟敏....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在近日看到始源本人,正想開口叫晟敏約始源時...「人呢?....好像是去洗澡了吧?」


--待續--


第七章


一早,起範巴著晟敏央求要和他一起去學校
「你今天不是沒課?」又來了~起範啊你不會實話實說就好了嗎,說你是要去看始源的
「是...是沒錯」起範正在想理由應付「我突然很想看看沒我在的校園是長怎樣」
起範啊起範!你的理由未免也太爛了吧?「沒有你的校園還是一樣的好嗎」逗逗你一下後再答應你吧,嘻!
「要遲到啦!!!!!!!」起範將晟敏拖出家門一路往車站衝

「什麼!?」

===============

「賤招~」晟敏看著起範,現在明明才8點半,他的課是10點噎,那麼早來有什麼用啊
「真的遲到了啊」起範拉著晟敏來到操場「你看!!!遲到了」指著操場對面
原來起範早就查到今天早上始源的社團在8點練習
「....你還真勤奮嘿」晟敏白了起範一眼
「快說始源是哪個啦」起範推推晟敏
「崔~始~源~」晟敏扯著嗓門大吼
「嘖!誰啊叫那麼大聲」他們兩人這才發現身旁還有....一大群始源的「紳士護衛隊」!?
噢!好吧~晟敏承認是叫得有點大聲,但也不至於用那麼殺的眼神吧!?
在學校有兩大貴公子,一是曹圭賢,另一個就是崔始源了。其中始源堪稱是學校第一門面,圭賢則是學校的金主之子,與始源並稱「學院二帥」
「李晟敏!?你怎麼來了?」始源朝著他們走去,汗水從臉頰上滑落,如同畫報般使人想好好收藏,當然也惹來了護衛隊的尖叫
包括這位「啊........好帥」金起範!!!!
「呵...呵呵」晟敏看著身旁的花痴真不知該如何制止,始源又已走到面前了「我...因為今天起得比較早就先來學校走走」金起範啊!!你真會找麻煩
「這位...是你朋友??」始源指著從一開始就臉紅紅的起範
「哦他是....嗚~嗚」晟敏突然說不出話
「我...我叫金起範,大...大四生」起範搶先一步捂著晟敏的嘴,深怕晟敏亂加有的沒的形容詞破壞他形象「你好」
「你好!!我是崔始源,你就是他室友吧!請多多指教」始源好笑的看著被捂著嘴的晟敏和對著晟敏擠眉弄眼的起範,感情還真好呢
是羨慕還是....渴望?
「呃...那個...李晟敏說晚上要請你吃南瓜大餐」哦呵呵呵~拜託答應吧
「啥?」晟敏瞪大眼,他何時說過了啊
「哎呀~我知道你會害羞啦,多個人試吃也不錯啊」起範一邊拍晟敏的背一邊擠眉弄眼暗示自己是要讓始源來家中
「好啊!!我還沒見試過李大廚的手藝呢」什麼?始源答應了?晟敏只感覺眼前一片黑
「oh~~~yeah~~~~」起範開心的繞在始源身旁亂跳
「....」晟敏朝著起範丟了個白眼!!看他像什麼一樣 ' 發花癡的女孩 ' !?金起範你是要讓我鄙視你多久啊?
紳士護衛隊對著起範頭冒黑線後圍在一起討論著「他真是男人嗎?發花癡的男人?」、「說不定是女人扮的」、「那我們下次來扮男裝吧」


--待續--

第八章

匡~ㄎㄧㄤ----火光伴著怒火混雜著炒菜鍋聲燃燒著

「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啊!!結果自己在那邊花癡哈」沒錯,怒火源來自廚房前圍著圍裙的男子----李晟敏

晟敏對著鍋中的南瓜炒飯發脾氣,等會嘗起來可能會著火吧!?

「來!啊~喝喝這湯頭,綿蜜的南瓜和高湯合作出完美的比例,滑順地在你舌間挑逗著味蕾,吞下去香氣瞬間綻放在你喉中纏綿著」起範餵著始源喝南瓜湯

咳~不愧是語文系的,連形容都要那麼誇張,是在推銷嗎?不去當推銷員太可惜了-----始源頭冒黑線

蹦------

一陣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到正在 '' 專心餵食 '' 的起範「李晟敏~你要嚇死人哦?放那麼大力」

始源默默地在旁邊看著晟敏,依照身後放出的怒火來看應該是暫時忘記曹圭賢的事了,起範啊!該配服你還是覺得白目呢??

金起範~你平時安靜的像貓一樣,在始源面前咧!熱情洋溢?滿面春風?嘖~我第三次鄙視你了-----晟敏努力地將怒火壓抑著

「什麼?曹圭賢?」始源在接起電話後臉色大變,而圭賢的名字吸引住晟敏
「李秘書,先想辦法牽住他,我馬上趕去」

始源掛斷電話後晟敏抓著他問著

原來是SME的計劃,徐玄約圭賢出來,再故意製造車禍一次要將圭賢.....

而早上徐玄也按編好的劇本假裝圭賢很忙請她代替去向父親簽股權讓渡書,徐玄也已將股份轉給金英敏了

三人衝了出去
==========

圭賢掙脫出李秘書的糾纏「你去跟崔始源說他講再多我還是相信徐玄」

語畢,圭賢直朝馬路走去,欲到對街的咖啡廳,徐玄在等他呢

一輛急速的轎車筆直地朝圭賢駛來

「賢~」

碰-------------

在場的人眼睜睜看著那飛出去的身子,剛才那把圭賢推開自己卻來不及逃硬生生被轎車撞飛的.........李晟敏!?

「李晟敏~」

始源第一個反應過來,衝了過去!而起範從驚嚇中稍稍清醒後跌跌撞撞地跟始源奔去

圭賢則因為被晟敏推在路旁躲過一劫,然而卻被晟敏的行為及......嚇傻了

李秘書打了電話叫救護車,並且馬上回公司調查駕駛者是九妞的誰

--待續--

第九章

亮著手術中的紅光映照在冰冷的走廊

兩名男子絕望地看著那扇經過八小時都未開啟的手術房

「只要一點就好,願主將奇蹟降於晟敏身上吧」始源雙手合十

噠-----噠-----

一道腳步聲劃破沉寂的走廊,始源停下了動作轉身衝上走向他們的男子揍了下去

「曹圭賢~看到沒?晟敏就是為了救你的第一個犧牲品」始源毫不留情地往他身上揍,圭賢並為還手,因為他被晟敏的做法嚇傻了

而始終站在手術室前的起範跑過來阻止「始源~別打了!!他才剛包紮完啊」他奮力的將始源拉離圭賢

此時,另一道人影朝他們奔來「源少!查到了」是李秘書!他將手上的文件遞給始源

「你自己看!!上面那女人是徐珠玄,你論及婚嫁的女人」始源將其中一份往圭賢身上丟,而後又把視線拉回手上的另一份「崔秀英?」

「是的!駕駛者是她,號稱SME的冷血殺手」

倏地,一陣鈴聲傳來-----圭賢接起後臉色大變

「所以...剛才SME向媒體宣布正式將曹氏併入?然後我家因為登記在公司下所以我爸媽被趕出來?也就是說...我一無所有了,是吧?」圭賢像發瘋似的對著話筒整合所有他正面臨的狀況後掛了電話

在場的三人看著失魂的圭賢

「姓崔的~呵!高興了吧!」圭賢狼狽地坐在地板「沒有人和你爭學校的人氣了、沒人和你爭市場了,開心吧?」

「...如果當初你有聽進我的話會變這樣嗎?」始源憤怒中帶點同情的回他「我一點也不會開心,因為我少了良性競爭的對手、因為你覺悟前已犧牲了晟敏」

「那個傻瓜真的很愛你,為了你可以連命都不要了!為什麼直到出事才看清事因?你這樣還能當接班人?你和我國中認識的你不一樣了」起範也看不下去了,晟敏為他犧牲這麼多而圭賢卻到現在才從中看清這是SME的陰謀

圭賢始終低著頭,他知道他沒有臉、沒有資格說話

而對晟敏呢?還有感覺嗎?他不知道,或許沒感覺了但當晟敏犧牲自己時,圭賢心都揪起來,這是還有感覺嗎?就算是,他已經將晟敏傷的遍體鱗傷了還能有什麼資格?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快速的流過,手術室的大門依然緊閉、亮著手術中的燈依舊刺眼

始源繼續他的禱告、起範繼續直盯門、圭賢繼續糾結內疚....

圭賢好希望能有個奇蹟,好讓他道歉、好讓他道謝

為何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相愛時的美?

--待續--

第十章

手術在折騰了十多個小時後終於轉到加護病房觀察

由於晟敏家發生一些事,所以這幾天下來圭賢、始源、起範三人輪流請假照顧晟敏

晟敏則像個睡美人一樣睡了五天卻依然毫無清醒的跡象

五天下來一面照顧晟敏、一方面處理曹氏被併吞的殘局的圭賢消瘦許多

其實起範、始源有叫他不用照顧晟敏沒關係,但圭賢卻很堅持著說是贖罪的第一步,他們只好答應,而始源也幫忙想辦法扳倒金英敏看看是否能解救曹氏

「今天輪到始源照顧晟敏了,反正下午沒課不如帶點東西給他吃好了」起範走到超市買了點東西就攔了計程車到醫院

「敏....你快點醒醒好不?」始源握著晟敏有些冰冷的手「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始源的眼角不知何時泛著淚光

雖然醫生說已渡過危險期,但始源還是好擔心,擔心晟敏會不會像睡美人一樣不會醒來?

「你知道嗎?有句話我一直沒說出來,我不知道這感覺從何開始但我確定的是它越來越強烈,已經快超出我所能壓抑的範圍了,尤其當你出事的當下.....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超出了兄弟之誼...我..我愛上你了啊!!」

在始源道出這些天的情愫時,佇立門外的身影微微顫動了一下後便奔出醫院....

-------

''One Love One Kiss To my Heart會試著忘掉 全會抹滅掉的'' 圭賢接起換過來電鈴聲的電話

「喂?什麼?晟敏醒了!!!真的嗎?我正好在醫院門口我馬上過去~」敏~等我,我曹圭賢一定會彌補一切的

「有沒有覺得哪邊不舒服呢?」醫生拿著燈照在晟敏因昏迷多天而看起來模糊的眼球檢查著

「嗚...」剛清醒的晟敏一下子無法適應強光而反射性的避開光源「頭...沉沉的、痛痛的」

「還好吧?對不起,是我害你的」圭賢往前走了一步離晟敏更近些,摸著他的頭

「不....」晟敏蹙眉,還把圭賢的手粗暴地推開「你...你不要過來」

「怎麼了嗎?」始源上前,或許是晟敏害怕看到圭賢吧!?

「你...你們是誰?」晟敏捂著頭,眼神戒備地掃視除了一看就知道是醫生、護士以外的三人

「你...你不記得了?」起範瞪大眼,現在是什麼情形?「欸!李晟敏不要玩了哦~」

「我叫李...李晟敏嗎?」晟敏瞪大眼指著自己

「啊~醫生快看啊!!你不是說沒事了嗎?」圭賢掐著醫生的手臂

「好啦~圭賢先放開,不要激動」起範將他拉回

「這...應該是失憶了!!」醫生神色凝重的看著他們三人「詳細情形我等會安排檢查後再向各位說明」醫生走出病房

「晟敏~你記得我了嗎?我是金起範啊」起範指著自己,他好希望晟敏是鬧著玩的

「我有要記得你嗎?」

「......」起範知道...他失望了~

主是將他歸還了,但記憶沒有歸還啊!!是給他們的考驗嗎?----始源在心底無限吶喊,卻沒有回音

當三人圍繞著晟敏問著自己是誰,而晟敏閉上眼躲進被窩叫他們滾後,護士進來叫晟敏去做腦部檢查

三人坐在殘留著晟敏餘溫的床上

「連個贖罪的機會也不肯給我嗎?」圭賢嘆道,要是當初沒和晟敏分手跟徐珠玄在一起,晟敏也不會落得這般下場

「現在知道不會太晚了嗎?」始源諷刺地說著,自己從沒這麼生氣過..「我可更希望他從沒認識你呢」這樣他就會多看我一眼了吧!?

坐在兩人中間的起範心事重重地望著始源迷人的側臉----也許...我真的配不上你心中的一位吧!?

--待續--

第十一章

失憶症是一種記憶混亂的疾病,簡單來說就是喪失記憶

失憶症的原因有器官性原因或功能性原因。器官性原因包括大腦因創傷或疾病遭到損害、功能性的原因是心理因素,如心理防衛機制。這方面的一個例子如歇斯底里的創傷後的失憶症。

解離性失憶癥由於心理原因而導致的失憶癥,其種類可包括:

心因性失憶癥記憶壓抑。患者對生平一些對其造成極大壓力或極大創傷的事件,失去任何印象。其事件信息依然儲存在長時記憶裡,但其記憶訪問權卻背其患者的心理防禦機制所阻擋。

失憶症亦可依遺忘類型分成兩種形式:順行性失憶症和逆行性失憶症而患者屬於逆行性失憶症

逆行性失憶症──因意外忘卻過去特定的人事物

醫生的話依然圍繞著三人,至於什麼時後恢復記憶也只是未知數,可能一天可能一個月、一年甚至永遠.....

而晟敏只有他們家的記憶,所以斷定為逆行性失憶症,意思只對他們三人...應該說除了家其它都忘了的選擇性失憶!?

「該有個對策吧?總不能瞎等啊」不愧是接班人的始源,一遇到問題總是第一個冷靜

「一人一天陪著他,讓他接觸相關的事物如何?」急於想表現給始源看的起範提出他的方法

「這不是不行,只是他都失憶了還會去學校或回你們合租的套房嗎?」圭賢並不是故意要打槍起範的,他只是提出合理的反駁

「你們兩個人都說的對...」始源沉默思考著到底該怎麼做?「啊!醫生不是說他記得他家的記憶嗎!?」

「你是說...他可能回去?」圭賢突然將結解通了「我們只要找到他家然後...」

「嗯!如果可以就扛回來,這裡才是他有我們記憶的地方」始源轉向起範「你和他是好幾年的朋友,你知道他家吧?」

「嗯!我知道」起範沒想到能有幫上始源的事了,之前總認為自己很沒用...「我可以帶路,要下鄉」

「好!明天死也要請假,8:00校門會有專車來」

============

一間透天、老舊的房子,在這算是繁榮的鄉下豎立著,格外的引人注目

李晟敏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進屋裡

他不知為什麼就想來這,有種直覺這是他家,他父母可能在裡面

咿-----踩在木製的地版發出些微刺耳的聲音

「有人在嗎?」晟敏喚道,這感覺沒人住,畢竟地板、牆上都有年紀的痕跡,可是一點灰塵也沒有,直覺有人來過

「誰---?」一道低沉虛弱的聲音從屋子盡頭傳來,晟敏有些嚇到

直到聲音的主人拖著沉重的身子出現在他視線範圍「奶...奶奶嗎?」

「敏兒?」聲音的主人是年老的女人「是敏兒嗎?奶...奶奶看看」奶奶伸出手,晟敏跑過去,兩人眼框都擠出淚水了

「對!我是敏兒啊」

「長這麼大了啊,要是兒子媳婦能看到...那該多好」奶奶粗糙的手在晟敏白嫩的臉上摸著

「為...為什麼這麼說...」剛剛奶奶說什麼...要是兒子媳婦能看到...那該多好,是說爸媽嗎?

「我知道你不願相信爸媽已走了的事實,所以到外求學遠離這裡」此時,奶奶的淚水落下「我一直都會定期回來,打掃啊什麼的,也心想著你會回來嗎?今天是他們倆的祭日」

「....」晟敏淚水也如斷線珍珠一顆顆落下,他知道自己失憶,雖然記得這家,但沒想到早已.......原來自己也將它遺忘了

晟敏一個人到父母的房間追思

「我回來了...爸、媽」晟敏對著梳妝臺上的合照

爸媽將小時候的晟敏圍著,三人燦爛的笑容讓人想不到如今天人永隔

事實上這間屋子所有擺設全沒動過,是奶奶刻意留下的

「要去祭拜囉!」奶奶在樓梯叫喚著

「好~」

晟敏正轉身走向房門時,踢到了擺在地上的盒子,東西倒了出來,晟敏蹲下身想整理時,一本日記本引起了他的注意

晟敏將它收進口袋後下樓跟著奶奶去祭拜

=========

「在前面不遠了」起範指著前頭小卻熱鬧的村子

「快走吧」

((敏爸敏媽抱歉哦,劇情需要才這樣寫))


--待續--

第十二章

「在那裡~」起範指著對街那對聊得很開心的祖孫倆後奔去

「奶奶,好久不見」起範有禮貌地打招呼,他小時後常來晟敏家玩,然後不知什麼原因晟敏問他要不要到都市求學後就沒回來過了

「啊!起範啊,奶奶好久沒看到你了」奶奶摸著起範的臉頰,還是跟以前一樣白嫩嫩的

起範向奶奶介紹完始源、圭賢後說出了今天來這的重點「對了奶奶!!我們和晟敏吵架了,可我們想要合好,能不能借一下晟敏呢?」

「年輕人好好的吵什麼架呢!!要好好說喔~我先回去了」奶奶拍拍晟敏的肩後就回到那間老舊的房子

「我都說我不想想起來了,你們還追到這啊!!」晟敏將方才在奶奶面前刻意壓抑的怒火宣洩出來,不悅地瞪著三人

「你的記憶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多麼想抱著你、吻著你對你說抱歉-----圭賢眼底盡是溫柔

「我...我記憶有那麼值錢嗎」為...為什麼看到他的眼神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你們走吧!!我不想理你們」

此時三人彼此交換了眼神後,合力將晟敏扛上始源肩上

「喂~你們瘋了嗎?快放下」晟敏邊亂動邊大吼-----他們到底是想怎樣啊

「對不起~為了我們的私心,只好這麼做了」始源說完將他壓進車裡

回首爾的路上,黑色名車裡的氣壓低得嚇人。

副駕駛座上的始源、後座的圭賢起範一致都屏住氣息怕激怒了被圭賢起範包圍在中間的晟敏,而車裡唯一在動的似乎只有開著車的司機了

他們在去找晟敏的路上在討論著恢復記憶的第一站要在哪,記得醫生還有說只要恢復了幾項重要的記憶那麼其它的記憶就會自動回位了

所以那所謂的重要的記憶,也就是對他影響很大的記憶....關鑑人物就是曹圭賢了

原本第一站要定在圭賢家,因為晟敏曾在那為圭賢做飯、給了甜澀的初吻.......可是由於圭賢家是登記在公司名下,所以房子也跟著公司被SME收走了

「少爺,要到首爾了!請問接下來要去哪?」司機打破死寂問著始源,他真的要憋不住了,快給他個目的地好讓少爺和他朋友下車去什麼恢復記憶,不然這車裡沉重的氧氣快窒息了

「去學校吧,既然圭賢家不行就學校吧」隨後轉頭問「沒問題吧,圭賢?」

圭賢看向右手邊滿眼怒火、不發一語盯著前方的晟敏然後對始源說「嗯,沒問題的!!」

敏,無論要多久我都會用盡一切來彌補你...既使現在我一無所有了

黑色名車在首爾路上行駛了十幾分停靠在一間大學門口

然而晟敏烏黑的雙眼直盯著校門,有那麼,一瞬間一段模糊的影像在腦海閃過

「好像有用耶!?」起範拍了前座的始源

「圭賢,你們都在哪約會的?趕快帶路吧」始源喚著正看著晟敏側臉發愣的圭賢

「啊!?哦~好」三人便拖著晟敏下車

「後花園?」晟敏小聲地呢喃著,但卻也清楚地傳入三人的耳中,沒錯啊!!他們在去後花園的路上啊!?

「敏~你想起來了嗎?」圭賢激動地抓住晟敏的肩「我...我們以前都在那約會,你還記得嗎?」想起來了嗎?

始源和起範也投以希望的眼神...

「我...我...」晟敏掙脫圭賢的束縛,雙手痛苦地抱著頭跌坐在地上

沒有人去扶他,深怕扶了那一把晟敏正在復原的記憶會被打亂,三人只能站在原地看著期待著等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藍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