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F應該都知道
圭賢並不是一開始就加入Super Junior的!
SJ出到日是1106   圭賢加入的日期就是0527
今天,終於也屆滿六周年啦!!!!!  

曹圭賢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只要圭賢提到車禍兩個字我就會不敢聽下去
聽下去很痛
每次只要圭賢提到剛加入SJ的時候我就會很心疼
但是特哥的一個擁抱又讓我笑了

你真的長的好帥
你真的好會唱歌
你真的非常可愛
你真的不像忙內
你真的太過腹黑

但是,這些就是曹圭賢
看著你剛加入SJ稚嫩的樣子
看著你車禍復出虛弱的樣子
看著你露出陽光笑容的樣子
看著你獨自一人發呆的樣子
看著你故意調戲東海的樣子
看著出到六周年如今的樣子
我真的好開心我愛上SJ,讓我聽到你清澈的聲音,讓我看見你乾淨的笑容

以後不管多遠,ELF永遠陪你度過0527 



曹圭賢,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藍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