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5 強仁入伍
20120416 強仁退伍


在這1年9個月又11天裡
ELF心裡都是滿滿的想念與不捨
每每看見有關強仁在軍中消息時
我都會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
看一次、兩次、三次、四次......看到我都不知道自己看了幾次
因為真的很想念 ... 
很想念那個脾氣差聲音大得嚇人笑起來憨憨的男孩


還記得嗎 ... !?
在 ''你認識這幾個男孩嗎? '' 裡我曾經提起

發生酒駕那件事時,我動搖了;但在強仁穿上軍裝那刻時,我就後悔了
我深深的反省,我身為一個ELF怎麼可以不相信你
怎麼可以不相信一個我深深愛著的男人
也許是因為我太愛你,我不相信你有一絲絲的不完美
強仁,對不起。

你終於回來了 !!!!!!!!!!!!!!!!!!!!!!!
我迫不及待看見你在舞台大放異彩!!!!!!!
我已經等不及你美好的歌聲了!!!!!!!!!!!! 
 

我覺得我現在完全陷入一個瘋狂的狀態啦 ~~~~~~~~~ !!! 


 
金英雲,歡迎回家,Super Juni ~ OR    



下輩子會有一個團體叫ELF,有一群粉絲叫Super Junior
這輩子ELF誓死也要等到13人,15人才是我們的寶藍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藍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