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他是始源,1986年2月10誕生,是一瓶響叮噹的水瓶寶寶
他的身高183公分,體重60公斤,俗稱崔百搭的好身材
他是一名虔誠到不行的基督徒,如何說呢請看以下......

ONE - 2012跨年那夜,他和東海及赫宰並排站在一起

          當倒數到一時,赫海擁吻了 (?) 痾......是我希望啦~~~

          他們是以擁抱祝福對方新年快樂~~~~~~
          而崔老大卻......低著頭十指交握的在感謝主 

TWO - 在某個節目裡被某個團員爆料......
           始源的起床鬧鐘是聖歌唷!!!!!!!!!!! 

THREE - SJ裡就剩庚澈夫妻檔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
              所以這幾年崔社長當傳教士當上癮
              拼命地向兩人傳教......
              根據SJ第2張專輯DON'T DON的DVD裡顯示
              始源寫給希澈的小紙條裡內容是:跟隨主吧!!!  
 

以上,足以證明,他真的很 "虔誠" 
主阿~~~~請賜福給那麼 虔誠 的信徒吧!!!!!!!!!!!!!!!!



始源,謝謝你,你的虔誠讓我覺得喜歡你也會被主庇佑
每天早上一推:早安,每天晚上一推:晚安   

喜歡你的紳士,喜歡你的帥氣,喜歡你的畫報人生
你是我在SJ裡第2個注意的歐吧唷~~~~~~~ (第一當然是特哥)  

因為你真的好帥   
 
 
  

我們都知道你很努力,努力讓自己變成完美的男人
但在我們心裡,你已經完美到滿出來了......
在SJ裡說到演戲想到的第一個一定是你
在SJ許多首快歌裡第一句聽到的也是你獨具魅力的歌聲
在SJ裡許多照片你永遠都是中心點
我不能想像SJ沒有你,所以請你陪伴我們到最後吧~~~~~~  


希望你今天依然用畫報的方式過完你的生日 XD 
我們會好好支持華麗的挑戰 - 敦賀蓮
親愛的你,希望你可以永遠照亮我的心

生日快樂,世界上最紳士的崔始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藍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