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你有訪客哦」經紀人走進韓庚專屬的休息室


「訪客?誰?」韓庚將剛剛一直盯著的照片收起,疑惑地詢問


「呵~你會很開心的,我說你很幸福也不為過!!」經紀人輕拍著韓庚肩膀「快去吧,慢一秒可是你的損失唷」


韓庚對經紀人的話還是充滿問號....他隨手抓件外套穿上走到大廳


視線落在前方的背影。曾經,是多麼熟悉;曾經,是多麼依賴.....那個叫他永遠也忘不掉的人


韓庚的雙眼不知不覺被湧上的淚水模糊了視線,朝著那永遠忘不掉的身影奔去,深深地緊抱著


「庚,太緊啦~腰快斷了呢」韓庚懷中的美人兒妖魅的眼神瞧著腰上的大手,明明喊痛卻也將自己的手覆在上面眷戀著這溫度


「我好久沒抱你了,讓我多抱一會吧」雖然韓庚這麼說著,但還是擔心懷中的美人兒最後便依依不捨的放手


「對了!你怎麼會來?」韓庚放手後,那人轉身面對他,眼底盡是說不盡的愛意


「我宇宙大明星金希澈想你這宇宙大明星的愛人所以從火星飛來了」希澈不換氣地說完


是啊!我這宇宙大明星想你想到快死了你知道嗎?大壞蛋


在韓庚離開後,好一陣子希澈都不吃不喝,只是在利特逼迫下勉強吃了些


還有一度想跟著韓庚離開,要不是利特抓去徹夜輔導將他心房打開,或許他也打包走人了


而韓庚也不例外,當自己下定決心離開時其實心比任何人痛,要說12人適應、接受他1個人的離開,而他卻是1個人去適應、接受離開12人...尤其是他最愛的人-----金希澈


在練習生時期的相知相惜一直到他離開前的形影不離,他回中國後才發現自己已離不開希澈,但現在又能怎麼樣?


想回去團圓、想每天讓希澈叫去做北京炒飯、想每晚抱著希澈入眠、想信守對ELF的承諾,但真的能怎麼樣?只能將想念繼續想念......


現在的兩人宛若牛郎與織女淒美的愛情故事.


「澈,你變瘦了,在軍中過得不好嗎?」韓庚擔憂地摸著希澈消瘦的臉頰「皮膚也黑了」


「別忘了我服替代役,還有~我黑了就不愛我了嗎!!!!」


「是擔心你」韓庚白了他一眼,餘光掃到地上躺得好端端的行李「剛下飛機?沒找飯店嗎?」


「對啊,我一下飛機就跑來找我的愛人了、飯店也沒找,你要收留我嗎?」希澈撒驕地嘟著嘴


「就算你找到了飯店,你覺得我捨得讓你離開我視線嗎?」


「那晚餐我要吃北京炒飯、餃子.......」希澈一一的開出菜單


「好~我知道你愛吃什麼,我全都做給你吃」韓庚輕輕地捏了他的鼻子「我去整理一下,等會載你回家」


「嗯!!快去快回」


-------------------------


「庚啊~」躺在身旁的美人爬到韓庚身上,剛洗完澡的香味觸動著身下男人的感官「謝謝你!」


「謝什麼?女王覓食我膽敢不餵食啊」希澈挪挪身子使兩人的下體緊緊貼合著,韓庚強忍著襲捲而來的慾望故作鎮定的回答


「不是說這個..雖然很久沒吃到北京炒飯很感動,但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出生讓我遇上你、讓我愛上你」兩人的心跳幾近相同,有多久沒有這麼近的距離了呢?近到彼此的心跳、呼吸都快吻合


「是我該謝你吧!沒有你不會有我..謝謝你來找我」


「呀!!!!!你這根木頭!!!!!」希澈惡狠狠地瞪著他大吼


「我...我怎麼了嗎?」


「你...你...我...人家~沒魅力了嗎?」希澈放手一搏地說出目的後正要爬回自己的床位時,突然一隻溫暖的大手抓著他纖細的腰「幹嘛?我不是沒魅....唔~」


韓庚轉身將他壓在身下唇瓣緊緊地貼合,韓庚的吻帶著強烈的渴望及思念但卻如此溫柔呵護著唇下的人


「誰說你沒魅力?是你誘惑我的,我會把這些年的份連利息一起結算」韓庚說完,不給希澈呼吸的時間,直接吻上他柔軟的唇


韓庚將舌頭滑入希澈的嘴裡,舌尖碰觸之際讓原本就燃燒著的慾望又變得更加強烈


放開了雙唇將希澈身上粉嫩的睡衣褪去,大手在他紅櫻前輕輕來回摩擦不久後俯下身、張口含住希澈胸前微微紅腫硬挺的紅櫻


「啊...唔....」希澈輕喘著,也感受到韓庚已經挺立的慾望頂著自己


之後,大手輕輕的握住希澈的分身,緩緩的套弄著


「啊,嗯...啊、啊....庚....」這樣激情讓希澈又是一陣呻吟


聽著希澈不間斷的呻吟聲惹得韓庚趕緊解開褲頭將希澈的臀提上,火熱的慾望赤裸裸的抵著希澈的穴口


「澈,我愛你」韓庚的眼底滿滿的愛意、堅定


「我是超級愛你」


韓庚用力的挺身進入,慢慢的進出著,一下又一下.......


「啊,庚...哈...嗯..」


聽著希澈如此煽情的呻吟,韓庚的速度漸漸的加快


「嗯....庚....好舒服,你...哈..好厲害」


就這樣戰了幾回合,被榨乾的希澈和討債的韓庚相擁著


「庚....」懷中被扒的精光的美人用那水靈的眼睛望著韓庚


「嗯?」


「你知道嗎?這些年我怎麼熬過來的嗎?」希澈見韓庚抿著唇不說話就繼續說下去...


「那時後的我快要崩潰,強顏歡笑到我怕哪天假不下去了該怎麼辦?


努力試著讓自己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但我發現我有時像個傻瓜對著廚房大叫:庚啊!!給我北京炒飯,過了兩秒廚房沒有回應,我才發現你離開了,因為平常的你0.5秒就回我:知道了


還以為這樣的症狀幾天後就消失了,但沒用的...到現在我還會對空無一人的廚房喊著:我餓了,給我北京炒飯!!!


知道為何我瘦了嗎?不是因為當兵啊,是因為沒有吃你為我做的北京炒飯....


沒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怎麼活下去、沒有你抱我入眠的日子我不知道怎麼活下去,我常常抱著希範去你房間睡覺...卻怎也睡不著,枕邊的人去哪了呢?我才知道...金希澈沒有韓庚不行」


希澈身子微微顫動著,一道冰冷的液體在韓庚胸前滑落「不要哭了、不要說了.....」他知道...懷中的人哭了,自己卻沒資格阻止,因為是他害的


希澈不理會,自顧地繼續說著「來你家時,看到你買了沒有你的專輯...那你一定有看到吧,感謝詞!!每個人都好希望你回來


但你卻一直沒有...一直沒有回到我身邊、沒有回到第三名成員的位子...


看到弟弟們各個幸福地在我面前,我就想起我們曾經也是如此呢...


你這個大笨蛋大壞蛋負心漢死木頭膽小鬼大白癡大蠢蛋臭韓庚.....你讓獨尊天上天下的金希澈大人徹底栽在你心裡了.....」


過了半响,韓庚見希澈安靜地躺在懷中,便知道他罵累了、罵到心疼了睡了


「對!!我這個大笨蛋大壞蛋負心漢死木頭膽小鬼大白癡大蠢蛋臭韓庚.....竟然栽在獨尊天上天下的金希澈大人心裡了.....」韓庚吻著懷中人的腦袋,眼角的淚水也滑落了


「對不起,澈....真的對不起」緊抱著愧疚著這遍體鱗傷的美人,原來...這就是愛的痛...比牛郎織女還淒美....啊!!


隔日清早,希澈扶著快斷的腰椎「啊...痛」


不敢吵醒身旁的人連尖叫都壓低音量,但身旁的人卻敏感的起身「澈..還好嗎?抱歉」


「沒關係啦~老了嘛,至少身子比老特好就好了」希澈玩笑地說著,但瞬間又想到什麼事的大叫「啊!!庚~帶我出去玩」


「啥?你這樣要還要玩?都說老了」


「呀!!大人說的話不聽了嗎?」希澈假裝生氣的瞪著,直接將昨晚散落在床下的衣服丟向他「穿上,帶我去玩」


「.....」猶豫間,韓庚向希澈妥協「嗯!好啦」自己也很久沒和希澈一起去玩了


出門前,希澈對庚媽說了悄悄話


---------------------------


「澈~晚了!!回家吧」韓庚牽著希澈的手,剛從遊樂園出來


「不要!!」


十分鐘後

「澈!!該回家了」


「還不該」


再十分鐘後

「希澈呀~很晚了我們回家齁」


「韓庚呀~還早了我們再逛齁」


再一個十分鐘

「金希澈!!!不管你要不要現在給我回家了」


神態自若的希澈望望手機然後腐笑「嗯,走吧!該回家了」


「誒?」


一路上,韓庚覺得希澈怪怪的「你在打什麼鬼算盤?」


「你專心開車」又是腐笑


來到家門前韓庚轉動著鑰匙...喀----推開門


砰-----------紙花、彩帶滿天


「祝你生日快樂~生日粗咖哈咪搭~Happy Birthday to Geng~撒啷嘿唷!!!生日快樂!!」


一群人唱著多國語言的生日歌,還不忘將奶油抹在韓庚臉上


「你....你們」韓庚的眼框紅了,從沒料想到....「希澈...謝謝你」


「什麼!?這怖置啊、擺設啊、流程啊都是我們策劃的,希澈才早我們兩天來就只謝他啊!!真是傷心」一名少年大吼,臉蛋清秀俊俏、笑起來還有美麗的酒窩


「呀~要是沒有我,怎麼引開庚庚讓你們闖入民宅啊」果然希澈是幕後黑手


「特哥,謝謝你」韓庚對著剛才美麗酒窩的主人----利特道謝


現在...13+2人到齊了一個都沒少...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周覓、亨利


大家席地而坐後,利特拿保特瓶當麥克風,一一的介紹表演...從赫海改編的《韓庚 上場了》到壓軸13+2的《No Other》、《Marry U》宛如一場Super Show,完整13+2的Super Show


每個人都送上了自己準備的禮物,比較白痴的:銀赫送簽名照,說是國際oppa的非賣品、圭賢送韓文教學書不改腹黑性叫他再多學韓文、始源送直升機模型,說想他時搭這臺過來吧.........


「始源啊~怎麼不送庚庚一架真的私人直升機呢?」希澈看到始源的禮物啾著嘴,小氣鬼~


「我比較想知道哥送什麼噎」始源瞇著眼看著希澈


「對齁!!澈,禮物呢?」韓庚伸手


「昨晚就給了啊」希澈的眼睛彷彿要將韓庚連人帶魂吃掉,惹得韓庚一顫


全場用屁股也猜到希澈所謂的禮物是什麼,掩嘴而笑


「那麼接著壓軸曲...Super Man!!!!」


「Hey~SJ Like This bum bum bum bum bum bum bum bum bum bum bum bum..........」


在Super Man''合體''同時,門口站著庚爸媽,笑著看著這場演唱會---4巡韓庚場


「好險...庚有這麼一群愛他的兄弟」庚媽的淚水滑落,庚爸回他是啊後兩人離開房門,讓這群孩子一起渡過吧,把想念都補回來


「wuil Super Juni---or~」13+2人站一排,對著東海帶來的相機鏡頭比著熟悉的手勢


然後,利特說你永遠是SUJU的成員,任誰也替代不了


然後,希澈說你永遠是金希澈的人,認誰也搶不走你


然後,藝聲說沒有哥不行,任誰也替別想否認著你是SUJU的成員,連金先生也一樣


然後,強仁說我會代你好好照顧弟弟,回來後記得謝我


然後,神童說回來的話就請哥吃梅花肉,你別想出一毛錢


然後,晟敏說哥永遠是我武術老師快教我中國武術,任誰也別想代你教我


然後,銀赫說哥永遠是國際oppa,但只有我代替的了


然後,東海說哥的北京炒飯最好吃了,任誰也做不出像這麼完美的北京炒飯


然後,始源說在我眼裡是最帥氣的韓庚哥,累了想想13+2吧我們一直都在


然後,厲旭說哥快回來教我做飯,不然他們每次都嫌來嫌去


然後,起範說哥我也會回去所以你也別在外頭玩太久


然後,圭賢說哥的韓文學的比周覓亨利好的時後要回來,沒學好可以去台北的補習班價錢可以商量


然後,周覓說哥帶領著M的時期是最強大,少了你M就少了點什麼似的,記得回來


然後,亨利說我想拉小提琴給哥聽、帶你去玩遍台北long stay時的地方,別讓我等久了


唱完、玩完、鬧完、哭完,已是凌晨3點都累了...大夥就躺在地上睡了


一早11點,利特就領著睡眼惺忪的弟弟們到機場回韓國


而希澈則是晚上9點的班機,為的就是和韓庚多個相處的時間


韓庚陪著希澈到機場,要入關時還捨不得鬆開緊牽著的手


「真的要走了嗎?」


「嗯~」希澈笑...悲傷的笑「我愛你~」抱著韓庚,將臉埋進韓庚的胸膛、淚水也浸濕了韓庚的衣服


「我也愛你....」


這對苦命的鴛鴦難分難捨的樣子令在場所有人動容...是吧?他們或許是牛郎與織女的轉世也說不定


也許有一天,上天會可憐他們...讓他們手牽手入關,笑著幸福著回韓國永遠不再被思念糾纏


韓庚拖著沉重的身子回到房間,看著昨晚利特他們怖置的裝飾他想要留著,這場四巡韓庚場是多麼難得且可貴呢?


自己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韓庚依戀地望著房間-----幸好認識你們,不然我韓庚會在什麼地方?


坐在床緣,發現那夜希澈躺過的位子有一封信!?韓庚快速地將它拆開


Dear My Geng~

我們認識也夠久了吧!!生日也一起過了好多個


但是你這大壞蛋卻臨陣脫逃讓我一個人承受沒有你的日子,哼~我詛咒你一輩子愛死金希澈我.


謝謝你出生在這世界上,


如果可以...下輩子我不要Super Junior的金希澈、你也不要當Super Junior的韓庚


我要當回平凡人、你也當回平凡人,然後我們相識相愛、牽手到老不離開對方


這樣我們也不用像牛郎織女那樣相愛不能相見


你也別說抱歉了,我知道你是不得已的,你只要記得Super Junior每個人都在等你、尤其是金希澈.....


盼著想著等著你回來吻希大人說我愛你說對不起....懂嗎?要回來~請記得一定要回來、回到Suoer Junior和M中、回到金希澈懷中.....


澈的愛是你的翅膀

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

你的微笑是澈的信仰

快樂憂傷有澈和你分享

SUJU的愛是你的翅膀

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

你的幸福是SUJU的願望

一起打造一個屬於13+2的天堂


你韓庚若此生不離、我金希澈必終生不棄


========The End=======



##後記##


第一次寫H文((oAO

還猛看H文做功課...能寫這樣是目前極限了QAQ

但有虐嗎?我是覺得寫得還好TAT((淚奔

你們呢!!!!!!!!!有什麼建議都說吧~我是強心臟、虛心受教

還有哇~一定要說

韓庚啊!!!生日快樂~我真的好愛你...我第一個愛上且愛了六年的男人

等著你回來.....回到大家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藍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